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北海道住宿-札幌(marks Inn Sapporo)

Marks Inn Sapporo
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8条西3丁目
TEL: 011-512-5001
上次來北海道時,住的是東橫Inn西口北大前,不過這次因為要寄放超大行李(裝腳踏車的箱子)將近一個月,因此我訂房前先寫信詢問過幾家旅館。東橫Inn根本沒有提供e-mail,留言在他們的部落格也沒人理我; Super hotel則是明確地告訴我他們空間不夠大,所以無法寄放那麼大的行李; 另外幾家旅館也是完全沒有回音,最後只有一家回覆我說可以寄放,就是我後來入住的這一家:Marks Inn Sapporo(網頁有英文和簡體中文版,可線上預定,但要先加入會員)
這是一家商務旅館,離地鐵中島公園站不遠,不過方向感不好的我,第一次來是還是在附近迷路了好久,後來問了路上的好心阿姨,她又幫我問了另外一位先生,研究了一陣子才找到在巷子裡的旅館。跟之前住過的商務旅館一樣,房間小小的,但中規中矩還算乾淨,房間有網路,也包含早餐。早餐就是簡單的自助式果汁、咖啡、玉米濃湯和麵包。旅館的服務人員態度不錯,會講英文。附近有一家Lawson和7-11,但除此之外商店不多。另外旅館裡面也沒有自助洗衣的設備,若要洗衣服的話要走一段路到外面的自助洗衣店,這算是小小的缺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